影響性欲的因素性欲是人之大欲,但每個人性欲的強弱程度都不同。美、英醫學專家通過長期調查、研究,認為下列十種因素對人的性欲影響最大。    買屋   1、遺傳因素      性欲的強弱可能是受遺傳因素的影響。      2、荷爾蒙水酒店打工平      雄性荷爾蒙對性欲的影響最大,如果體內雄性荷爾蒙偏低,不管男女,性欲均會減退。   3、感覺上的刺激     借助于視覺、味覺、聽覺西裝、嗅覺、觸覺等感覺,可以喚起男女神經的興奮,從而喚起性欲。   4、以往的性經驗和社會經驗  過去有愉快的性經驗和社會經驗的人,較易喚起性欲租屋;反之,便較難喚起性欲。   5、性生活后復原的時間  很多人在性生活高潮后,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再喚起另一次的性欲,而這段時間的長短也因人而異設計裝潢。   6、環境因素   如環境的氣氛、溫度、季節、飲食多少,有無服用藥物等。   7、文化影響      倫理、法律等對人的約束力。      8室內設計、精神狀態      如憂慮、恐懼、憤怒、挫折、疼痛、不舒服及困惑等。   9、年齡因素  一般而言,男性在18—25歲時,性欲最高漲,而女性則在節能燈具35—40歲性欲最高漲。但隨著年齡增加,雄性荷爾蒙的減少,皮膚反應遲鈍,性器官血液循環較差及生活壓力都使人的性欲減退。   10、健康情況   只裝潢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維持正常的性欲。如患有疾病(如內分泌疾病、生殖器官的疾病及其它消耗性疾病),都足以令性欲大受影響。   總之,保持身心健康、平太平洋房屋衡、愉快,是喚起性欲的基本條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rk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