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胖哥mSATA變帥哥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常大林減肥前後對威剛記憶卡比 本報記者 吳廷 攝
    本報訊(記者 李易書) 他叫常大林,今年28歲,身高1.79米,目前體重不到165斤。14日,見到他的時候他穿著襯衫和短褲,戴著一副黑框眼鏡,mSATA又酷又帥。可你想不到,8個多月前,他還是個體重340斤自卑的胖哥,現在他很有自信,“減肥成功以後,我現在自信心爆棚了!”
  因為胖 東森房屋幾次找工作面試被拒
    常大林是山東威海人,說起自己的胖,他有些無奈,“我小時候身體不太好,19歲那年只有130斤,那時打了幾針提高免疫力買屋的針,裡面含有激素類藥物。”
    打完針後,3個月就從130斤迅速增肥到230斤。“剛胖起來的時候因為胖得太迅速,一下子所有的衣服都穿不了,剛上大學,就借胖同學的衣服穿,後來借的次數多了,就沒人借我了。”常大林說。再後來體重不但沒降,反而繼續升,到後來已經到了340斤。
    常大林大學學外輪理貨物港口業務專業,畢業後想去港口工作。“但有的集裝箱距離很近,像我以前那麼胖根本進不去。”常大林說。在威海市找工作的時候,電話里溝通得很好,“可見到我以後,都會說我的形象不符合公司要求。”幾次這樣的打擊,對他的自信心打擊很大,“後來就自己乾點兒小買賣。”他說。
  8個多月前 穿××××××L號衣服
    看到自己胖時候的照片,他的感覺只有辛酸。在來長春之前,他曾經嘗試過很多種減肥的方法。“到健身俱樂部鍛煉,可體重掉了一點兒就不掉了。也吃過減肥藥,就是排泄,連續排了3天,後來都脫水了。”常大林說。
    今年年初,常大林來到了長春的一家減肥醫院減肥。“8個多月前,我剛來長春的時候,穿的是××××××L號的衣服,胸圍148釐米,可穿我身上還是貼身的。”常大林說。來到醫院,瘦到230斤時,有半個月的時間,一點分量都不掉。“我每天鍛煉六七次,把自己累得澡都不願意洗就睡了,可還是不瘦。”常大林說,自己也擔心分量不掉怎麼辦,“有時候偷偷掉眼淚,還好後來又瘦了。”
    這8個多月,常大林喜歡上了長春。“醫生對我很好,這兒的人對我也很好,這是個有人情味的城市,現在減肥減得也差不多了,我初步打算在長春找個工作,以後可能就在長春安家了!”常大林說。
    昨日,記者再次聯繫常大林,他說:“減肥成果還在鞏固中,這幾天都正常吃飯,也沒太運動,醫生說這個體重多保持一段時間就不會再胖起來了。”  (原標題:8個多月減了175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rk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