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8月外接式硬碟8日電據香港中通社報道,臺灣高雄發生大型地底氣體喉管爆炸,香港工會聯合會7日表示,對意外所造成嚴重傷亡感到心痛及難過,將捐出30萬元(港元,下同),慰問災民及進行支持工作。
  工聯會會長林淑儀錶示,在過去一星期,海峽兩岸先後發生三宗重大天災人禍,包括臺灣高雄市發生大型地底氣體喉管爆炸、內地昆山工廠爆炸及雲南地震,總共造成近500人死亡及逾租辦公室數千人受傷,事件令各地中國人同感哀痛。
  工聯會在7日已委托臺灣的兩岸和平發展論壇、勞工人權協會進行有關慰問及跟進工作,希望可協助當地受影響居竹北買屋民儘快重建家園。
  兩岸和平發展論壇召集人、勞動黨主席吳榮元表示,工聯會的愛心義舉與親切慰問會給予災民們莫大的支隨身碟持和信心,也會有助於增進港台、兩岸三地同胞間的中華民族共同體的感情與親情。
  工聯新竹房屋會日前已向雲南魯甸地震災區、昆山工廠爆炸事故分別撥出50萬元和30萬元,連同高雄事故的30萬元捐款,合共捐出110萬元。  (原標題:香港工聯會向高雄氣爆事故捐款30萬港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rk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