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其格 範德銀 李尚
  本報訊(記者其其格 範德銀 通訊員李尚)近日,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王君,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巴特爾分別在自治區檢察院報送的《關於全國大檢察官研討班精神的彙報提綱》上作出批示,肯定了該院提出的貫徹落實研討班會議精神的意見,並要求相關部門給予支持。據悉,自治區黨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李佳已召開專門會議,研究推進檢察改革等有關問題。
  《彙報提綱》提出,在推進檢察改革問題上,自治區檢察院將高度關註試點地區的做法,加強對自治區實際的研究,為推進改革做好前期準備工作。在檢察官辦案責任制改革問題上,為取得可複製、可推廣的經驗做法,擬選擇具有一定基礎的包頭市作為試點地區,同步跟進外省市試點工作,摸索本地區經驗。自治區檢察院還彙報了制約檢察改革的困難和問題,提出了整合信訪接待大廳、案件管理大廳、檢務公開大廳,建設資源共享、功能齊全、“三位一體”的一站式為民服務大廳等意見。  (原標題:支持推進檢察改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rk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