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記者龐明廣)近日有網民報料稱,雲南省保山市隆陽區一輛救護車在路過一車禍現場時,無視肇事車主攔截呼救徑直駛去。記者從隆陽區委宣傳部獲悉,網曝內容基本屬實,乘坐該車的芒寬中心衛生院院長已被免職。
  網民日前發帖稱:“6月13日,在雲南省保山市芒寬鄉敢頂村至芒寬鄉方向4公里處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地點距芒寬衛生院不足8公里,肇事車主當即向交警、120報案。6時40分,由芒寬衛生院院長陶自安乘坐的號牌為‘雲MMK120’的救護車經過事發現場,肇事車主立即上前攔截並向救護車呼救,救護車卻視若無睹,徑直向敢頂方向駛去。車禍發生2個小時後,傷者才被交警送至芒寬衛生院救護,最終,傷者因搶救無效死亡。”
  據隆陽區委宣傳部通報,經調閱交通事故筆錄,並與當事民警、肇事駕駛員、芒寬中心衛生院部分職工詢問核實後,調查組確認網爆芒寬中心衛生院救護車無視呼救事件基本屬實。
  根據調查情況,隆陽區衛生局黨委日前召開會議認為,陶自安在該事件中嚴重失職,性質惡劣,損害了全區醫務工作者的良好形象,決定免去陶自安芒寬中心衛生院院長職務。  (原標題:網曝救護車見死不救涉事衛生院院長被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rk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