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韓國“世越”號客輪沉船事故舉行公審。
  中新網6月20日電 據外媒報道,20日,韓國當地教育部門表示,韓國京畿道安山市檀園高中校長已經被停職,該校在“世越號”沉船事故中有超過240名學生身亡。
  一位高級官員稱,由於跟沉船事故有關的問題,校長秋某(Choo Kyo-Young)被免除職務。然而,這位官員拒絕透露免職的具體原因。
  4月16日上午,韓國載有476人(初步統計)的“世越號”客輪在全羅南道珍島郡前海發生沉船事故,生還者只有172人。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濟州島修學旅行的檀園高中學生和14名教師等。
  檀園高中副校長在被從失事船隻上救起後3天自殺,留下遺書稱“獨自活下來太痛苦了……我承擔全部責任,是我推動了這次旅行”。  (原標題:韓媒:涉“世越號”沉沒事件高中校長遭停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rk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