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28日訊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網絡謠傳臺北捷運喋血案凶嫌鄭捷,是前國民黨“立委”鄭逢時的侄子。現任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董事長的鄭逢時今天發出聲明澄清,完全不認識該案的嫌疑人、嫌疑人的家屬。並將委由律師,對造謠者及惡意傳遞謠言者,立即提出相關告訴。
  鄭逢時發表聲明稱,對於近日網絡上有關臺北捷運喋血案嫌疑人家庭關係的謠傳,自己完全不認識該案的嫌疑人、嫌疑人的家屬,有關嫌疑人與本人有親屬關係的謠傳,鄭重否認並深感遺憾與不解。
  鄭逢時說,有關現行網絡上的謠傳內容,為了保護本人家族所有成員,也期望對於臺灣社會並無幫助的謠傳得以遏止,自己已委請鄭克盛律師,就現有網絡紀錄與媒體報道內容予以存證,並對於造謠者及惡意傳遞謠言者,立即提出相關告訴。
  鄭逢時說,對於慘案無辜受害者的親人與朋友,以及嫌疑人的家人,均深感同情與憐憫,為人父母的心情,許多人均感同身受,雖然並不認識他們,相信他們這些天來所承受的壓力與痛苦,絕非一般人所能想象,也相信他們絕不希望後續朝向對這個社會毫無意義甚至負面的方向發展。
  鄭逢時表示,臺灣是如此良善的社會,無奈如此慘案刺痛每位人民內心之際,更需要大家一起療傷止痛,不應再增任何一位無辜的受害者遭受牽連。願誠懇的呼籲,無論在網絡上或社會上。請停止任何未經證實的誹謗造謠,讓我們多關心身邊需要關懷的人,無論是家人、朋友、同事、甚至可能遭遇困難的陌生人,愛是治愈傷痛的最佳良藥。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捷運喋血案凶嫌非前民代侄子將對造謠者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rk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