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韓國總統樸製冰機出租槿惠在青瓦臺舉行了新年記者會。
  中新網1月6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總統樸槿惠6日在青瓦臺舉行的新年記者會上表示,去年朝鮮婚禮主持推薦在韓朝離散家屬團聚會僅剩4天的時候單方面宣佈推遲團聚活動,韓國政府對此深表遺憾。希望韓朝雙方在今年春節前後促成離散家屬團聚活動,為韓朝關係發展註入新動力。
  樸槿惠還說,為了實現韓國的新一輪騰飛,韓婚禮主持推薦國需擺脫戰爭和核武器的陰霾,開啟朝鮮半島統一時代。
  她說,朝核問題是實現朝鮮半島統一的最大絆腳石。如果朝鮮展現出無網路行銷核化誠意,可以為朝鮮半島和東北亞和平與穩定作出積極貢獻。
  在有關經濟領域的計劃方面,樸槿惠表示將制定經濟改革三年規劃,推動韓國經濟進一步發展。落實該規劃的三大戰略包括:力除陳規陋習,鞏固經濟發展基礎;通過“創造經濟”實現經濟創新;提振內需市場,實現內預防癌症須知需和出口平衡。
(原標題:樸槿惠:望春節促成韓朝離散家屬團聚 吁無核化)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rk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