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建其中國西部首個合作項目
  本報訊(記者 劉川)10月26日,在成都舉行的四川-巴伐利亞項目合作洽談會上,德國巴伐利亞州化工集群宣佈其中國西部首個合作項目落戶宜賓,雙方將共同推進兩國化工產業之間以產業集群模式開展更為廣泛與緊密的合作。
  巴伐利亞州是德國瓦克和南方化學的總部所在地,巴伐利亞州化工集群擁有260多家化工企業、研發機構以及政府機構,與巴伐利亞州其他產業集群以及歐洲化工集群均有緊密的聯繫和合作。
  巴伐利亞州化工集群總經理高山表示,此次和宜賓合作僅僅是第一步,未來還將帶更多的巴伐利亞化工企業來川考察,同時,也歡迎四川化工企業以巴伐利亞為跳板走向歐洲。“德國企業選擇投資四川不再僅僅看重相對廉價的勞動力和土地資源等要素,也不會對低端市場或產業感興趣,我們更看重的是可以價值增值的合作伙伴和市場賣點。”德國巴伐利亞州投促局局長休斯勒說,“例如說採礦業,我們就想能否把德國的新技術引進進來,讓四川的採礦業更加安全和高效。”
  (原標題:德國巴伐利亞化工集群入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rk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