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定入師門心得修定入師門心得:剛開始進到玄武門這個大家庭,我還是個懵懂又不懂事的女生,對許多是許多人都不大熟悉,但是唯一讓我能夠瞬間感受到的,卻是一個家的溫暖、熱情,每個師兄師姐都是很熱情的招呼著!在玄武門的大家庭中所擁有的一切,婚禮顧問是無法用金錢買來的!從入師門一路到現在, 都有祖師爺、師父、師叔的陪伴、鼓勵與提拔,讓我能夠如此的懂事,這一路以來我最感謝的就是師父與師叔了!你們總是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伸出雙手拉我一把,讓我不再是孤單一個人面對。在這些種種的過婚禮佈置程當中,我學習到了許多,我懂得如何去體諒一個人的心,我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去面對感情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這些過程當中,我讓自己長大了許多。但是這都還不夠。我該學習的不只是這些而已,有師父師叔你們的陪伴與鼓勵,我會更加油、更努力!我會努會場佈置力達成你們對我的期望,我不想讓你們失望 所以我會加油!玄武是我們的家,這裡有著我有而別人也許擁有不到的東西,所以我會更加珍惜這份緣分!未來的日子裡,還有很多是我該學習的,我也會更加把勁。在感情的拿捏中,我會學著去保護自己,不會讓妳開幕活動擔心! 師父師叔!忙碌之餘!還是要好好照顧身體唷!天氣漸漸轉涼了!要多加件衣服唷!︿︿ 玄武也會越來越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rk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