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兒子完成心願學設計的兒子已到適婚年齡了,也有了一位談得來的女友,怕作息會影響到我們,評估自己的經濟能力 ,就積極在找租房子間坪數小的房子,準備明年結婚當新房.常利用下班或假日就去看房子,這樣的日子也過了近一年了.星期五晚上兒子一進門就問我明房屋出租天有空嗎 ?他今晚看過5間房子後有一間不錯請我去看看約明天下午4點.晚一點仲介來電說明早11點有一組人也要去看 ,請我們改早售屋網點如喜歡先給握權金 .星期六兒子載我去看,環境還不錯交通方便,只可惜屋齡老些房子得整理過,考慮種種因素後就答應先給握權金賣房子讓仲介去談,第一次屋主嫌價格太低不考慮,又來改出價 ,一直到晚上10點,電話又響了,約明天簽約.心有點慌是否我加20萬太多了,新成屋趕緊上網看各家的行情 ,也還好ㄚ !今早兒子的女友也帶她媽來參觀 (第一次見面),我也請老公過去看清楚,都OK後才去簽約.為了房屋買賣承諾我的話簽約和完稅由我兩老幫忙,其他兒子貸款自負.中午請女方吃飯時竟然遇到大葉大學的周鵬程教授,他很疑惑問我怎麼會來找房子這理 (興隆路3段)我說家在附近ㄚ,久未見面的周教授不顧和朋友聚餐還專程拿威士忌過來乾一杯呢!世界還真小不是嗎 ?送女方回土地買賣家後立即去弟弟家向爸爸報告,他聽了也很高興,恭喜我們也要兒子得多加油!想想兒子除了為自己的理想也會考慮照顧雙方家長, 室內設計又要迎合我的建議,不厭其煩的努力,也讓我很窩心,儘管讓自己的退休金大失血 ,為了完成他的心願,我還是樂意幫忙.往後得節省些裝潢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rk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